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我司职工在市泵站机电维修工技能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08-12-29

      8月26日至27日,由市建设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总工会共同牵头的扬州市自来水行业泵站机电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扬州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5支代表队的21名选手参加了角逐,最终我司的吴道元获得一等奖,我司的周少耘和高邮水司的胡红斌获得二等奖。
        此次泵站机电设备维修工技能竞赛旨在激励广大职工焕发钻研技术、立志成才的工作热情,并不断提高职工专业技能和操作水平,以促进全市供水行业职工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由于本次竞赛准备充分,各级部门和参赛代表队高度重视并狠抓了赛前练兵,使竞赛选手们在理论知识、电工实践和钳工实践等项考核中均发挥了较好水平,从而受到了竞赛评委会成员的高度评价。据了解,本次竞赛已确认5名选手代表扬州市水行业参加10月份在南通举行的江苏省泵站机电设备维修工职业技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