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文明新风扑面来――介绍公司营业所职工

发布时间:2008-12-29

    公司今年“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以来,营业所涌现出许多争做文明使者、争当服务先锋的先进事迹。
        该所综合管理科的班长李青刻苦钻研业务,努力争当行家里手,工作尽职尽责,被同事们称为“查漏修漏专家”。他一旦知悉用户家里遇到漏水或其它困难情况时,总是热心地上门进行查漏和修漏。针对部分用户缺乏用水、节水知识这一情况,他充分利用青年志愿者进社区等机会为用户热情宣传供水法规和冬季水表防冻知识和节水常识,受到用户们的好评。5月中旬的一天,他赶赴市区湾子街82#查明室内管道漏水的情况后,立即展开义务修理,使该用户颇为感动,后来,这位用户特地向营业所打来电话,赞扬了他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
        文明服务之风不但体现在该所正式职工的身上,而且也在外工队伍中不断展现出来。继今年初市区张家大院10号居民尤淑惠把营业所孙广玉等二位外工师傅亲切的称为“江北好人”之后。家住施井路1#的孙来元于5月初的一天怀着激动的心情来营业所对郑永元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由衷感谢。他是一名辛苦的三轮车夫,5月3日他在搭运客人时不慎将手机掉在地上,恰好被该所的郑师傅路过时捡到后没有见财起意,而是想方法和失主联系,并一直等候到失主前来领回了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