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行风监督员暨大用户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1-12

      2008年12月18日,公司召开了2008年行风监督员暨大用户代表座谈会,来自社会各界的20多名行风监督员和大用户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朱光耀主持。首先,副总经理岳兵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公司2008年企业发展和对外服务情况,并对各位行风监督员和大用户代表多年来给予我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为我公司的对外服务工作献计献策,在细化服务环节、保证饮用水安全、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城控集团副总经理于龙珍也到会作了重要发言,她希望我公司要对行风监督员和大用户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认真加以梳理,加大为大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的力度;加大供水客户热线的宣传力度;加大年终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为开展2009年供水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最后朱光耀书记表示,将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有关工作进行整改和完善,力争供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