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以史为鉴 实境讲“廉” ――第三党支部开展“5.10”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做廉洁从政的表率,5月15日下午,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山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廉政教育。

    欧阳修和苏轼先后知守扬州,这是一座城市的幸运和骄傲,也成就了扬州丰富的廉政文化教育资源。大家随着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和贤守清风馆等地,聆听欧阳修和苏轼等人主政扬州期间的清廉事迹,深刻感受到先贤们“放开眼界贤守清风的格局和态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仰、深刻接受思想洗礼。

    参加这次廉政教育的党员都表示要以欧阳修的“操守自持、守廉明耻”、苏轼的“守其初心”的原则为榜样,传承“廉洁、爱国、担当”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加强自身廉政修养,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警、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