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线上学习,线下互动――公司第六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

发布时间:2020-07-01

 

暗夜之中,才见繁星;疫情之下,我们仍然砥砺前行。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品格,形成学模范、做模范的浓厚氛围,公司第六党支部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于5月22日下午在支部党建园地,利用网络课堂举办了职工大讲堂暨道德讲堂、“春风行动”安全线上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以“齐心协力抗战疫,知行合一勇担当”为主题,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5个环节来开展。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千里单行骑赴武汉抗击疫情的“江苏最美人物”宋明译的事迹短片,两位宣讲人分别讲述了公司水质中心检测员、抢维修中心抢修人员等身边人的先进事迹,大家被他们的敬业精神与责任意识深深感染。通过对顾炎武和林则徐经典名句的诵读,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品格得到了升华。

最后,线上连线了两名党员同志,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感悟。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争当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下一阶段,公司第六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机关党支部的职能,把职工大讲堂、道德讲堂、“春风行动”安全宣讲活动,作为建设和弘扬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采用“我听、我看、我讲、我行”隔“网”相见的宣讲模式,增强宣讲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榜样的力量自我提升,全力服务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积极、尚德、和谐、发展”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