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第五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七一前夕,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

江上青烈士陈列馆一座中西合璧的青砖红窗小洋房。整个史料馆分为上下两层,主楼坐北朝南,楼上楼下均设有走廊,室内铺有木地板,旧址的南山墙上嵌有“民国二十六年改建,平民中学建”的字样。

活动中,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陈列馆,七个展厅七个主题图文并茂记录了江上青烈士投身革命,矢志不渝的生平事迹。江上青是扬州烈士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共产党员的光辉榜样,他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作出了杰出贡献。 

通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强自身的意识形态建设,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供水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