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反馈回应制度

发布时间:2020-07-01

第一条 为畅通公司办事公开信息渠道,强化和监督推动供水服务质量,制定信息反馈制度:
第二条 信息内容:
1. 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和镇各项决定、措施的情况以及工作经验和做法
2. 上级领导调研时的情况、重要指示和讲话;
3. 主办、承办的各类重大活动情况,包括重要会议、文化活动等;
4. 各项工作的改革措施和最新动态,取得的重要进展与成绩;
5. 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在供水建设、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人物、先进事迹等;
6. 有特色、有创新的工作,对各项工作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7. 突发性事件与敏感性问题;
第三条 各部门、各基层信息员要发挥收集信息的职能作用,加强与干部职工的密切联系,及时、准确地收集和报送相关信息。
第四条 各部门上报信息要完整、准确、及时,不按时上报信息或上报虚假信息的,公司办事公开领导小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第五条 对来信、来访和来电信息,能立即解决的应立即解决反馈;不能立即解决的,凡规章制度已明确时限要求的,必须严格执行。向社会公布的服务承诺中有时限要求的,必须在承诺时限内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