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制度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服务意识,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和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着力解决用户办理业务的实际困难,特制订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制度。
延时服务
1、营业时间已到,仍有用户前来办理业务的,服务人员应在业务办理完毕后方能下班,不得离岗或借故拒绝,办理业务时仍应遵循相关流程,保证优质服务;
2、用户办理复表业务时已临近下班,但当天需要用水的,可在下班后安排水工上门恢复供水;
3、因特殊情况用户已电话联系须在营业时间后缴费的,应安排收费员延时下班等候用户缴费。
预约服务
1、办理接水业务的用户可与设计部门预约查勘时间,与安装部门预约施工时间;
2、水表在户内的,可与抄表员预约上门抄表时间;
3、针对老年人和残疾人士可预约时间上门收取水费;
4、大用户、联合编号的用户可电话预约缴费时间;
5、在非工作时间,用户有紧急事项需要办理的,经预约,工作人员应予上岗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