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以实干赢口碑 用行动树先锋 江源公司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821日上午,江源公司党支部举办了“以实干赢口碑 用行动树先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静默省心”、“唱歌曲”、“谈感悟”、“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6个环节,致敬高温下的供水人,来自长江水务江源供水公司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谈感悟”环节,宣讲人李俊妍、吴留毅、刘玲、陈坚宇通过他们的文字,向在夏季高温供水期间,依然坚守岗位,战高温、保供水的供水人致敬;宣讲人徐冉生动讲述了西南服务中心测漏达人杭宝庆的先进事迹。本次讲堂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和“我听、我看、我讲、我行”的宣讲模式,增强了“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故事平凡简单却直击人心,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最后长江水务有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作了点评,他指出江源供水公司今后需结合自身实际,丰富活动内容,多开展类似活动,多宣传先进职工的优秀事迹,让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刻地感受到企业文化,领会企业精神。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在场人员都收获了道德的感悟,增强了践行道德的责任感,激励和鞭策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勇于创新、担当作为,营造出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