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书记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29

928日上午,公司举办党建工作交流会暨支部书记论坛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骏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处、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微党课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解读视频,并集中学习了《城控集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城控集团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选篇。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交流。

会上,纪委书记陈骏传达市委《关于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对下阶段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平就各支部的总结发言提出注重支部建设,一要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要平衡理论和实践的关系;三要平衡个人和集体的关系。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做总结发言,既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果,也指出不足,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自身能力“过得硬”;二要规范制度建设,夯实党建根基,确保组织基础“筑得牢”;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强化队伍建设,确保攻坚克难“冲得上”。同时要求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严格落实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推进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