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迅速传达会议精神 统一思想坚定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1015日上午,公司在本部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会议,会议传达了1014日城控集团水务上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内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企业上市作为加快长江水务跨越发展的关键一招,我们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统一思想,统筹联动,强力推进,以更大的决心和行动补齐上市短板、解决上市难题、加快上市步伐。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统一,充分认识到水务上市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会议精神上来,全面把握叶善祥讲话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推进水务上市各项工作。二是宣传氛围再引导,企业上市是企业经营管理的努力方向和标杆,要广泛宣传水务上市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关心上市工作,激发全司员工参与水务上市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倡导立足岗位努力为上市多作贡献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三是工作举措再细化,在集团的统一领导下,长江水务要强化组织力度,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按照问题解决“难中易”程度,制定详细的工作任务表,并明确时间节点与责任人,强力推进工作的开展。四是优质保供再谋实,安全保供是长江水务生存的基石、发展的基础、上市的前提。我们要从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认真履职尽职,围绕优质安全供水这一中心,抓重点、夯基础、严管理,尽心尽力,为水务上市营造稳定安全有序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