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1010日下午,公司在本部东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创新突破,抢抓发展机遇,聚焦项目建设、融资保障、民生保供服务等领域重点发力,共同书写“美丽幸福扬州建设”的新篇章。会议要求,一是要理念创新。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进一步优化公司的顶层设计,制定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十四五规划”,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二是要思路创新。集中力量做大做强水务企业,要以品牌建设增添企业发展新动能,大力实施“铸链”工程,不断提高企业盈利水平,为实现水务上市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机制创新。加快形成领导带头、上下协同、全员联动的高效工作机制;强化考核机制,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章节内容。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树立实干担当之风。在座的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心思和精力放在如何搞好企业经营上,切实增强推动公司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带头履职尽责、自觉当好标杆,牢牢扛起抓落实的政治责任,努力营造人心思干、齐心思进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为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