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江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诵中华”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企业,加强意识形态教育提升员工思想境界1023日,江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诵中华”读书活动,并参观了扬州家风展示馆,共计38人参加了该活动。

大家参观了扬州家风展示馆的“爱国爱家 竭忠尽孝”、“相亲相爱 勤俭持家”、“向上向善 廉洁方正”、“重文重教 诗礼传家”、“共建共享 和睦邻里”和尾厅,认真学习了阮元、郑板桥等扬州历代先贤、清官廉臣以及普通百姓的优良家规家训家风故事,随后还参观了阮元家庙。在读书分享会上,江源公司党支部对学习强国APP年度积分高的党员赠送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风采录》。部分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江源公司负责人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学榜样 诵中华”读书系列活动的通知》,他表示江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进步,要以学促思、以学促创、以学促进,在江源公司内形成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注重学习效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最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和阮元廉洁自律的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和学习型企业的深入开展,参加人员纷纷表示,扬州优秀的家风文化源远流长、深入人心,一定要传承先辈的优良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助推党风政风建设。《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承诺好获得者风采录》这本书将在江源公司通过共读的方式,形成“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文化氛围,提高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建造书香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