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传运河清风 承引江精神----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营造党支部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赴邵伯运河廉文化传承馆和江苏省江都水利工程管理处参观学习。

上午,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邵伯运河廉文化传承馆,传承馆由启廉台、正廉堂、思廉院、尚廉阁、清风苑、承廉楼和清风传习所等七大板块构成,支部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细心观看图片展示、动态视频和楹联警句,认真聆听“一清如水”、“两袖清风”、“三命而俯”、“四方之志”等历史廉政典故,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传承运河清风,感悟勤廉认知的信念,坚定了清清白白做人,清正廉洁做事的决心。

下午,支部党员来到江都水利枢纽进行参观。首先,大家参观了第四抽水站管理所党建活动室和抽水泵站现场,该支部负责人介绍,第四抽水站党支部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传承先辈技能创新工作模式,支部以创建“大站工匠  江淮明珠”品牌为目标,用“精”“承”“新”三步工作法为抓手、注重标准建设,推进精细管理,坚持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江淮名珠展览馆,三支部党员细心听取了讲解员对南水北调工程的介绍,了解到江都水利枢纽是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源头工程、该是事关国计民生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同时详细了解水利枢纽发展建设历程和发挥调水、排涝、泄洪、通航、改善生态环境等功能作用。

通过现场交流学习,支部党员对南水北调工程有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对江都水利枢纽第四抽水站的党建模式、优秀党员的先进模范事迹记忆深刻,也激发起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先进、比先进的干事热情,共同为供水事业的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