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组织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1-25

121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式播出第一集。

城控集团纪委下发《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电视专题片观看通知后,公司高度重视,及时转发该通知精神,并采取居家自行观看与单位集中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四集专题片全部收视完毕。

第一党支部

第三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头桥党支部

江源公司党支部

该专题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收看结束后,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把理想信念视为人生的“压舱石”,把廉洁修身视为最好的“护身符”,把纪律规矩视为带电的“高压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