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第十二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25日下午,公司召开第十二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55名正式代表和1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作《2020年工作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平作《2020年企(党)务公开总结报告》。2020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国资委和市城控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为抓手,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责,全方位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供“两不误、两手硬”,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骏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的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新思想新要求,在公司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职工代表们对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对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表示满意。

大会审议通过了《2020年企(党)务公开工作总结》、《2020年度工会经审报告》、《2020年劳动保护专项报告》和十二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并对企(党)务公开工作、工会建家工作和工会正副主席进行了民主测评。董事长张正斌与工会主席陈骏分别代表公司行政方和职工方签订了《公司集体合同》、《公司劳动保护专项合同》和《公司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认为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让我们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企业发展为中心,以水务上市为目标,鼓足干劲、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全力争取新作为,为推进长江水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