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传达学习贯彻省、市“两会”和集团总结表彰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28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和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夏正东总经理的工作部署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各子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各部门安全员、项目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全体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和集团总结表彰暨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围绕建设“好地方”的使命担当,紧扣市委市政府和集团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谋划好全年工作,高效率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要层层部署、层层传达,将省、市、集团关于学习“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转化为工作目标和行动方向,一要提高站位,认清建设“好地方”的新使命;二要对标对表,争当建设“好地方”的贡献者;三要团结务实,凝聚建设“好地方”的精气神。

会议要求,春节临近,公司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务必要抓细抓牢抓紧“三个再过一遍”,要将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操作层面,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再过一遍,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再过一遍,对重点区域、重点岗位、关键部位再过一遍,确保万无一失,发扬“辛苦我一人,奉献千万家”的精神,保障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幸福的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