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党建共建”正式签约! 政企联建聚合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3-19

为有效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入融合,319日上午,长江水务第六党支部与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支队长董震,副支队长、支部书记顾银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共建支部双方全体党员和长江水务各部门专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江水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骏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代表在参会人员见证下,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书》对共建指导思想、共建目标、活动内容作了详细具体要求,希望通过共建进一步发挥“党建+业务”的叠加优势,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签约仪式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市安监支队支队长董震分别作了讲话,双方表示希望共建支部今后能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在业务开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探讨,将结对共建活动充分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中,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支部活动内容和方式,打造有特色、有实效的党建共建模式。

随后,根据协议的计划安排,开启了首次支部共建活动,由扬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综合科科长房志刚对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专题讲,讲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强调了安全生产、风险控、隐患排查治理的重要性,对长江水务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促进作用。

此次活动过后,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加强工作交流,积极探讨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有效方式、方法,努力实现共同进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