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汲取力量 奋力前行——江源供水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激发江源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党史学习主动性,江源公司召开江源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江源支部书记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践行使命,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通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工作实践中去。

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系列教育片第一集。江源支部督导为全体党员开讲本年度“我是党课主讲人”第一课,带领大家回首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伟大的转折点——《贵州遵义会议》。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认真领悟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中的伟大精神财富和实践经验,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奋力谱写江源支部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后,支部还向党学习小组组长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至此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