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第三党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实境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14号下午,公司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现场感受先烈精神,汲取红色力量。


江上青烈士史料陈列馆分为上下两层,由7个展厅组成,图文并茂的展示了烈士生平,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叙述,仿佛将我们带入那个“探索真理、投身革命”的年代,切身感受到江上青“千里救亡、浩气长存”的英雄凛然气节。


江上青烈士的一生,虽然只有短暂的28个春秋,但他用满腔热血和坚定信念,谱写了一曲激扬壮烈、感天动地的生命之歌。支部党员边走边听,对江上青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深深感染。每一个红色资源都是精神高地,我们要从中感悟追求真理的奋进力量,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忠诚之路;每一个红色资源都是初心烙印,我们要从中体悟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学习烈士的革命精神,为长江水务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