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生产稳定 服务高效 公司保障“五一”安全优质供水

发布时间:2021-05-06



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的节日,也是扬州的旅游旺季。当大多数人携家带口、呼朋唤友放飞心情时,长江水务人却坚守供水工作岗位,为保障城市供水默默奉献,尽显劳动者最美风采。

 


热忱高效,窗口服务不打烊

51日至5日假日期间,公司宝带、东花园营业厅没有放假,工作人员热情为用户提供高效服务,正常办理水、电、气及市民卡缴费业务。假日期间,供水客服中心的接线员们依然忙碌,她们接受咨询、倾听诉求、耐心解答,及时接收、派单、处置和回访,为广大用户排忧解难。


 

 


废寝忘食 管道抢修解民忧  

52日下午1630分,抢维修中心接到报修,润扬路与润蜀路交叉口供水管道破裂,接到报修后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是润扬路DN500主供水管道出现漏水情况,复杂的施工环境给供水管道抢修带来了一定难度,晚间1950分,供水管道止水完毕,2130分供水管道修复完毕,恢复供水。

节日期间,江源公司供水维修人员加强供水区域的巡查检修,瓜洲、朴席供水辖区内正在面临着大范围的拆迁工作,每天都会接到拆表的任务单,节假日期间共计拆表8处,维修拆迁管道3处。53日上午维修人员在管网巡线中发现在拆迁地块上有一处DN50管道被破坏,因附近拆迁垃圾较多,维修环境差,工作量大,他们克服外在困难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工作,及时止水,减少水量的流失。

节日期间,金都汇2--506的用户家中水流比较小,向供水热线求助,水工胡永圣及时同用户取得了联系,并按与用户约定的时间准时登门。经现场检查,该户水表处压力正常,但发现该户水表旁边的闸门未完全开启,他帮该用户将闸门完全开启,解决了用户家中的用水问题。

 




忠于职守 做安全保供的“螺丝钉”

53日夜到4日,扬州遭遇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陆上6级水面8级大风,公司总值班室提前发布安全保供预警,提醒各生产厂注意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生产值班人员加密巡视,加强生产设备生产运行监控,特别是检查泵房排水情况,确保生产安全。


 



瓜洲原水厂生技科科长钱东放弃节日休息,积极做好日常巡视、原水水质嗅味检测和机组运维养护等工作,认真把好优质供水第一道关。


 


节日期间,湖西水厂生产班班长谭宝龙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当班期间认真做好生产巡视,水源保护区巡查、嗅和味检测,严控各工艺水质,确保出厂水质在内控标准内,对运行设备更是仔细检查,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据统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公司总供水量为355.7万吨,客服中心共接听热线电话998起,接到报修293起,均及时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