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5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观看党史教育片、廉政教育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司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开阔的视野,充分发挥公司在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和总体布局,加快打造全省领先的现代化综合大型水务企业。



张正斌强调一要更加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扬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为统领,完善治理结构、规范经营行为、增强盈利能力,稳健地拓展供排水相关产业。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大内部资源整合力度,培育核心产品和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发展主业、做强主业,充分发挥政府特许经营权、城乡区域统筹等多种优势,通过市场化的手段,加快推动供水区域化、规模化发展态势。三要树牢忧患意识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立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突出抓好重要时段的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会议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百炼成钢—“一五计划”》。张正斌强调,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提升管理质量、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起来,要用学习教育的收获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用推动水务上市的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确保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资金监管形同虚设,“工程上马、干部落马”》。张正斌强调,要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勇于自我革命,远离腐败危险。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工作人员、各部门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