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510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传达学习了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安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5月份安全生产具体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门(单位)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叶善祥董事长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司上下要把握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叶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时刻保持行动自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职责,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责任体系,真正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安全生产的责任牢记在心,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小、抓严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大力营造参与氛围。要大力开展安全生产进基层、进班组活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和逃生自救方法,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全司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