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齐心向党 共筑发展——江源公司党支部与陈集中学党支部开展“蓝粉笔”项目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619日,江源供水公司党支部前往仪征市陈集镇,与陈集镇中学党支部开展“蓝粉笔”校企合作品牌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以“齐心向党、共筑发展”为主题,通过开展合作签约、结对共建、帮扶助学、学党史上微党课等活动,推进新农村建设与社会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水平,实现双方支部之间、党员之间双向互动、互促互助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影响与实效。

在陈集中学一楼礼堂,江源供水公司党支部与陈集中学党支部签订了“蓝粉笔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支部”揭牌仪式,随后双方支部负责人就党建工作以及校企共建作了深度交流发言。陈集中学优秀学生代表李非悦同学作党旗下学党史心得体会交流,充分表达了新时代中学生爱党、爱国的心声。

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互动环节,陈集中学支部书记凌坤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我们都是追梦人》微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共唱国际歌。活动最后,双方支部人员手执蓝色签字笔在“朋友圈”上签名留念,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共建合作中,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和资源,带领学生参观水厂,了解制水工艺,或安排专业技术人员至学校课堂,开讲自来水实验课程,增强学生们的节水爱水意识,组织历史老师走进企业课堂,为党员上微党课,共同将“蓝粉笔”共建项目做优做强。

江源供水公司党支部自2006年成立以来,秉持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工作宗旨,用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实际工作的唯一标准。江源支部长期开展困难学生捐资助学活动,公司职工自愿捐款帮助陈集中学的两位学生从小学至今,从物质方面、精神方面为学生提供切实帮助,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实现人生理想,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做出来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