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7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工作人员、各部门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正斌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扛起“水务担当”。坚定信念、任事担当,准确研判当前形势任务,结合实际,聚焦安全保供、水务上市、市场拓展等重点工作,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为扬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二要以更实的举措展现“水务担当”。要以水务上市为核心,以创新管理为抓手,以为民服务为根本,尽快寻找一批新的利润支撑点和增长点;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生产经营和常态化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稳定、安全、廉政“三条底线”。三要以更硬的作风树好“水务形象”。要把团结共事、和谐共处、通力合作当成自己应尽责任,在团结中合作,在合作中干事,在干事中增进团结,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一盘棋”格局。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重要文章精神。张正斌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我们要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长江水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