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75日下午,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集中观看了安全教育视频,传达学习了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集团7月份安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7月份安全生产具体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门(单位)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发展是企业永恒的主题,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底线、红线、生命线,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采取不同形式,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安全生产理论的学习宣传。要把安全生产的思路和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从个人安全、公司稳定、社会长治久安的高度,思考安全生产的路径,探索改进问题的方法,谋划措施落实的手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制度执行,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行动自觉。以制度的建立、完善和执行为抓手,抓实筑牢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加强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通过加大安全检查的深度、广度、力度和频度,达到消除隐患,预防事故的目的,切实增强一线员工、关键岗位、施工单位等做好安全生产的行动自觉。三要加强长效管理,坚持标本兼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责任自觉。要从治标向治本深化,要善于研究安全生产的有效措施,尽可能把有利于安全生产的做法固化为规定动作,坚持不懈加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