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江苏省水协致信慰问长江水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9-05


93日,长江水务收到江苏省城镇供水排水协会发来的慰问信,慰问信写道:疫情期间扬州自来水充足供应,水质合格,长江水务为保障市民生活,为扬州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重要力量,充分体现了民生保供企业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省水协通过慰问信的方式,向持续奋战在防疫保供一线的长江水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保供水、稳民生,越是受疫情影响,越是要保障好广大市民的生活需要。疫情发生后,根据城控集团防疫保供工作部署,长江水务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保供专班,对公司4个生产厂、4个供水增压站全部实行闭环管理,每天24小时全封闭运行。加强驻厂人员防疫和健康监测,备班人员应急待命,随时补充到生产一线,各厂(站)切实做到设备不停、人员不缺、生产调度有序。目前公司日均供水量68万吨,增加水质检测频次,形成从源头到龙头、从水厂到用户的全过程水质监测网络,106项水质指标全部优于国家标准。


 


长江水务成立抗疫保供党员抢修先锋队,积极支持全市防疫工作开展,为市民提供用水保障服务。抢修人员每天24小时驻守维修站点,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为城乡各核酸检测点、医疗单位、社区防控点提供供水保障,深入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居民和孤寡老人家中提供便民服务。公司多举措畅通在线服务渠道,供水客服热线每天24小时开通,正常受理市民在用水方面的服务需求。市民可通过“我的扬州”手机APP、长江水务微信公众号、银行代扣、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进行缴费、查询和报修。


 


疫情期间正值夏季高温和极端天气频发季节,面对防疫、防汛、高温、台风、封控等多重困难和挑战,长江水务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30多天来,他们攻坚克难在供水最前沿,日夜坚守在供水第一线,为守护城市供水生命线做出了不懈努力。

接下来,长江水务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高生产自控水平,强化从“原水”到“龙头水”的全过程质量管理,勇担“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的践行者,力争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