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抓安全强运行 公司保障全市复工复产用水需求

发布时间:2021-09-06


95日,公司各厂(站)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供水基础,全力保障全市复工复产用水需求。

 

检查中,各生产厂(站)认真检查生产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和重要设备的备品备件情况,重点检查部门变电所的备用线路是否正常,厂区用电是否规范,用电设备是否超期,用电插座是否安全等,并做好防汛设施和物资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到位。在安全检查的同时,长江水务对复工复产用水需求进行研判,加强供水生产调度,适时调整管网压力,增加水质检测频次,确保复工企业水量足、水压稳、水质优。

扬州市疫情防控歼灭战进入扫尾阶段,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仍然要从紧从严落实,来不得半点大意和松懈。长江水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厂(站)继续封闭运行,加强厂区消毒防疫工作和驻厂人员健康监测,每天测温、验码,各项工作不松,各项要求不减。各厂(站)保供人员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密安全生产检查频次,强化岗位值守和安全巡查。

在安全保供的同时,按照市防疫指挥部要求和城控集团部署,公司有序实施复工工作,制定复工实施方案,出台复工工作流程,要求各部门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两手抓,继续要抓紧抓牢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