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环境卫生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为全面贯彻复工复产卫生防疫要求,公司进一步压紧压实环境卫生管理责任,各部门、各处室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将疫情防控工作从细微着手落到实处,降低新冠病毒的传染风险,营造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为全员健康做好保障。

疫情防控从严从紧从实

 


 


加强门卫管理,对进出人员进行验码、测温和登记,进出人员均规范佩戴口罩。向各部门发放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疫物品,卫生间全部配备洗手设施和符合条件的洗手液。每个部门均落实专人对走廊、楼梯公共场所和物品定时消毒、加强通风换气,对电梯按钮、门把手等频繁接触部位适当增加消毒次数。加强内部环境卫生,做好清洁清理,垃圾“日产日清”。

 “门前四包”卫生不留死角

 


 


保持自有建筑物立面整洁,不乱贴、乱画、乱挂,牌匾、广告等户外宣示物无破损掉字;保持责任区内地面清洁,不乱扔纸屑、果皮、烟头等废弃物,乱倒垃圾、乱泼污水;爱护花草树木和园林设施,不在树木上拴绳挂物和损坏花草树木、园林设施,侵占绿地;保持自有建筑物、牌匾、户外广告的照明亮化设施整洁、完好,按规定开启自设的建筑物灯饰。

内部绿化整理保证品质



对封闭运行期间,厂区未得到专业养护的枯萎濒死和长势不佳的苗木进行及时清除,并清理杂草、杂物、落叶和绿化带里的垃圾,修缮维护配套设施,做好绿化抗旱防涝、修剪施肥等工作,保证绿化景观品质。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环境卫生全面提升,公司一手狠抓安全生产,一手促进环境提升,确保复工复产顺利、平稳、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