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延伸维修服务助力用户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1-09-09

97日下午,公司抢维修中心工作人员走访扬州万吨食品冷链有限公司和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了解复工复市复学用水需求,查看内部管道设施运行情况,听取单位用户对供水工作的建议。



扬州万吨食品冷链有限公司是规模较大的食品物流配送企业,仓储物流市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负责扬州各大超市的食品配送。92日晚,该企业内部主管道漏水,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抢修人员上门进行安装维修,恢复管道止住漏水。“现在的水量水压满不满足全面复市的要求?”“内部用水设施是不是运行正常?”在仓储市场内,长江水务抢维修中心工作人员每走访一家店面,都会与店主进行详细了解,并认真记录用水需求和供水建议。



疫情期间,扬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防控保障单位,为扬州急救中心、冶春餐饮公司人员提供了食宿服务,目前正在做开学准备。走访中,公司维修人员检查了该校内部的供水设施,打开消防栓和水龙头,对管道内长期未流动的水进行排放处理,并告知校方安全用水的注意事项。“疫情期间,你们帮助学校修复内部两处管道及时解决难题,现在又派人上门服务,有力保障了学校开学用水,我们更有信心了!”校方对长江水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期间,公司抢维修中心成立抗疫抢修党员先锋队,全力支援防控单位和民生企业,提供用水保障服务,及时消除安全用水隐患。在疫情好转复工复产之际,抢维修中心主动对接用户,积极开展上门服务,为助力工商企业用户有序复工复产贡献了水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