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序恢复营业厅线下业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尊敬的用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总署,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正常生活,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有序恢复服务大厅线下业务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定于913日(星期一)起有序恢复宝带、东花园营业厅线下业务办理。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营业厅对人流数量进行控制,请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办理业务。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扫验“扬城扫码通”、接受苏康码扫码一体机查验,配合做好体温检测、限流等防控工作,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或不戴口罩者严禁进入营业厅。

三、办理业务时请严格保持一米线距离,业务办理后请及时离开,尽量减少在营业厅的停留时间。

四、按照“网上办、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的原则,提倡用户优先选择在线办理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我的扬州”APP,或关注长江水务微信公众号进行水费缴纳,亦可在“我的扬州”APP线上办理报装、过户等用水业务。

五、目前居民用户自来水缴费执行缴费之日起90天内无违约金政策。居民用户因疫情防控造成的缴费延误不收取违约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