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910日下午,公司召开复工复产暨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集中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视频,传达了集团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暨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公司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安全生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逐步过渡至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仍有许多不确定性因素,全司上下务必要保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的势头,坚持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抓实抓细复工复产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形势,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对水质、危化品、管网、消防等各方面的安全状况开展全面深入的检查,确保安全隐患“零漏洞”;要突出关键岗位环节,切实压实管理责任,扎实落实复工复产对照检查表中的各项要求,做好营业大厅、工程建设等工作的复工复产准备。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再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始终把复工复产期间的安全生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集中精力,组织好当前的防疫和生产工作;措施上要再严格。精准有力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细;工作上要再靠实。完善应急措施,加强实战化演练,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协同配合能力,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反应、迅速有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