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927午,公司召开2021年国庆节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旨在提醒领导干部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高对廉洁从业重要性的认识,严明节日期间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陈骏领学了城控集团纪委《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进一步重申了节日期间廉政提醒有关要求。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对大家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请客送礼的庸俗习气;三是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指出,节假日是“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司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公司纪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持之以恒坚定纠治“四风”。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扎实树牢“忠诚履职、干净干事”的廉洁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和身边人,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筑牢“防线”,确保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