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荣获“2021年度扬州市集体协商质效评估三星级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1



929日,扬州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公布“2021年度扬州市集体协商质效评估三星级企业”名单,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近年来,公司工会认真落实上级工会《关于深入开展集体协商质效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以“规范流程、提质增效”为重点,精心组织实施集体协商星级企业创建活动。公司全面加强了职工集体协商工作,每年开展“要约”行动,工会与行政方按相关规定和程序产生协商代表,工会向行政方发出集体协商要约书,双方协商洽谈形成合同草案,在每年的职代会上对集体合同和专项合同充分解读、酝酿讨论并正式通过。通过集体协商,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薪酬分配制度,建立了完善的职工工资正常增长机制和支付保障机制,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公司的营业收入、利润等经济指标稳步增长,集体协商让企业和职工真正感受到共建共享的收获。

长江水务集体协商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机制和有效途径,对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显著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