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参加“12345政风行风热线 ”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接受行风监督,听取社会各界对供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5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颜勇带领有关人员走进扬州广电总台直播间,参加12345 政风行风热线”自来水专场热线接听活动。

活动中,公司副总经理颜勇首先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宣传了供水服务各项举措。随后公司参加直播人员现场接听热线电话,认真解答听众和网友关于自来水水质、水压和维修方面的咨询与广大听众、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扬州广电“扬帆”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

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公司对市民用户通过热线反映的问题做进一步梳理排查,主动联系用户做好跟踪服务,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建议,改进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供水服务的社会满意度。

接下来,公司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自来水热点问题,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