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15日下午,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扬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纪委工作人员、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既要开展集中学习,更要加强自主学习,始终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一是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修养,各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加强学习,将学习情况纳入年度党建目标考核;二是结合公司实际,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把学习理论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供合格水、优质水,展现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三是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谋划好公司未来发展,保障城市运营和民生服务。

会议要求,更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实各项基础工作,适度超前发展,加快上市步伐,在新时代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