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月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11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月度安全生产例会。会议集中观看了生产企业火灾案例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安全例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了11月份安全生产具体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门(单位)安全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各部门(单位)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的同时,要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切实做到“目标不变、斗志不减、标准不降”,确保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完美收官。一要加强新安法宣贯,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要多途径地组织好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宣贯活动,要以新安法为起点,掀起学习热潮,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以落实新安法为重点,不断强化标准化管理,建立健全岗位责任制,规范全员安全行为;以督导新安法落实为要点,压实责任链条,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防范化解各类事故隐患。二要绷紧思想防范之弦,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克服麻痹、松懈、自满的思想,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梳排人员出入情况、健康情况,主动上报、如实上报,织牢疫情防控笼。三要谋划冬季安全措施,进一步保障全市供水稳定。要详细检查供水设备设施运行状态,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设备设施正常运行;要建立高效顺畅、协调运转的应急体系,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前储备足冬季保供应急物资,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