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通过观看大会实况报道、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旗帜指引理想,奋斗铸就丰碑。一直以来,公司都以为扬州市民提供充足、优质、安全的自来水和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作为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后,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要以保障城市命脉,服务千家万户,护佑民生福祉为使命,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把抓好企业党的建设与保障城市供水工作同频共振、融合联动,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作为新时代的长江水务人,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长江水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建设扬州这个好地方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