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2


1119日下午,公司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部门(单位)安全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专题片,传达学习城控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当前和下一阶段的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张正斌指出,全司上下在冲刺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统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把集团叶善祥董事长安全讲话中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张正斌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二要完善制度,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贯彻落实好新《安全生产法》坚持把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班组和个人,全面建立全覆盖、全链条、闭环式的安全责任体系三要振奋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抓好冬季疫情防控和防火、危化品等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对照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为决胜长江水务年终安全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