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面 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126日上午,公司党委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共同开展了以“同心学党史  携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搭建交流互动平台,以党建共建凝聚发展合力。共建双方主要领导、党员干部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共建双方首先前往方巷北山党史馆,参观了觉醒北山、烽火抗日、解放战争等展厅,重读了北山儿女的光辉史篇,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峥嵘岁月和光辉足迹。在党史馆,党员干部们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



 


随后,共建双方来到新农业示范村——沿湖村,实地参观了渔家文化馆、特色民宿、渔家学堂等项目,听取了关于沿湖村转型跨越式发展的事迹,从填塘造地到上岸定居,从靠天吃饭到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带领渔民开启脱贫致富门,大家一路走,一路看,边思边议。大家认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干部敢想敢闯敢干,才能在发展的道路上闯出新路、创出新业绩。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在实现党建工作交流互动的同时,也在更好服务群众、更有效开展业务工作等方面加强了学习借鉴与经验交流。共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表示今后要不断增进以党建共建为主题的互动沟通,让鲜红的党旗在为民服务一线高高飘扬,携手共进,努力使双方服务能力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