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2



121日下午,公司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集团主要领导关于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公司上下要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和张宝娟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上来。


张正斌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凝聚长江水务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要认真抓好贯彻,加快长江水务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要持之以恒抓好民生保供,不忘供水初心,牢记供水使命,全心全意为市民服务;要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全面加快水务上市进程,创新发展、精细发展,向更高目标迈进;要积极拓展开发涉水市场,延伸涉水产业链,激发企业发展新活力;要增强创新服务意识,改变惰性思维、习惯性做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要强化组织建设,锻造一支甘于奉献的长江水务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星级支部评定“回头看”活动;党员干部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走好新时代长江水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