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12·9”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根据市纪委、集团纪委关于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 127日下午,公司召开了“12·9”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纪委工作人员、部门安全生产员、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观看了扬州市纪委监委制作拍摄的警示教育片《民心不可违、民利不容侵》,张正斌结合警示教育片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张正斌指出,警示教育片反映出的问题令人警醒、发人深思。通过深入剖析国企系列腐败案件,揭露了贪腐人员因错误的价值观、权力观而导致一步步滑向堕落深渊的心路历程。他希望大家一定要从警示教育片和反面典型中得到教育,牢记总书记教诲、不负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重托,自觉当好治企兴企强企领头人,以昂扬奋进姿态和过硬素质本领担起时代重任。

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上,张正斌强调,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是完成党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要把“敢于担当”作为好党员、好干部的标准之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信念,注重理论学习;要强化履职尽责,筑牢从严从实的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严守纪律和规矩,把牢廉洁自律的从业底线,不断增强奉献意识,自觉做到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敬畏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