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23


1222日上午,长江水务公司召开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到会指导,公司各党支部推选出的5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22名党员干部列席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程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大会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骏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接续奋斗新征程 乘势而为开新局》的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长江水务公司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公司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张正斌指出,今后五年是深入推进国企改革,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围绕“三聚焦、三深化、三提升”中心工作,团结一心、顽强拼搏、革新求进、实干争先,为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分析了五年来长江水务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党费收缴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骏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作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纪律作风建设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近年来长江水务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思路。

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徐飞对本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长江水务公司在推进党的建设、企业规范管理、安全保供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着力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工作;二要牢固确立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确保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三要全面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为实现企业科学发展新目标奠定基础;四要坚持建强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放松,确保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五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