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润元公司高效优质服务 企业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01-05


 “这么快就为我们一、二期项目通了水,真的很感谢你们!1228日下午,中海宏洋地产项目代表长江水务润元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印有“专业精湛高效协作,优质服务争创辉煌”字样,以此感谢润元公司为该地产项目提供的优质服务。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海宏洋地产中海左岸项目未能按建设进度实施项目建设方非常着急。长江水务润元公司服务上门,进一步优化接水流程,项目招标、材料申请、人员及机械设备配备、勘察等同步进行,通过“减时间、减费用、减跑动”,大大缩短了项目接水工期。施工过程中,长江水务润元公司及时跟踪工程进展,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加快推进接水进度

一面锦旗,既是荣誉更是动力。长江水务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面锦旗是对供水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长江水务将继续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把高效办事和优质服务始终贯穿供水服务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