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浓情腊八,温暖关爱 ——第六党支部“水质安全卫士”志愿服务社区行

发布时间:2022-01-12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人们习惯在这一天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希望祛疫迎祥,来年事事顺利,合家团聚。110日上午,长江水务第六党支部“水质安全卫士”志愿服务者联合市应急管理执法局党支部,赴宝带社区开展“浓情腊八粥,温暖社区情”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腊八节当天一早,长江水务“水质安全卫士”和市应急管理执法局党支部志愿者们便来到宝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将腊八粥发放给社区的居民群众,并为他们宣讲冬季用水防寒常识、防灾减灾常识。发放现场人数虽多,但秩序井然,领粥的居民、派粥的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悦。

同时,志愿者们也分头为社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粥上门,并带去大米、食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让他们在这寒冷的季节里也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寄托了长江水务“水质安全卫士”志愿者们浓浓的社区情。此次腊八派粥送福活动,不仅宣扬了传统文化,促进了社区和谐,更加强了长江水务“水质安全卫士”与社区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日后更好的服务群众、优质供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