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根据城控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111午,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大会。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和考评组成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1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代表公司党委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平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度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同志讲话,他对长江水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站在更高层次谋求更高质量发展,在“守正”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提升“破题”能力,加强合规性建设;二是临近春节,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供工作,保障节日供应,广大干部职工要增强廉政意识,确保干净过节;三是谋划好明年工作,完善工作计划,瞄准更高目标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力争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