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心系环卫工 寒冬送温暖——第五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1


春节临近,为了让辛勤在一线岗位上的环卫工人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心系环卫工,寒冬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棉手套、护手霜、消毒棉巾等防寒、防疫保护慰问品,让一年四季默默奉献在户外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倍感温暖。

一直以来,公司始终把环卫工人的冷暖记在心上,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把服务户外劳动者群体作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结合户外劳动者的工作特点,公司第五党支部在宝带营业厅服务区配置休息桌椅、饮水机、空调、电风扇、电水壶、微波炉、药箱、打气筒、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和物品,供水服务大厅成为户外劳动者避风躲雨、驱寒暖身的“安康驿站”,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怀与援助,努力推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关心、爱护环卫职工等特殊人群的良好氛围。

环卫工人是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正是这样一群平凡、可敬的环卫工人,为我们创造了美好、舒适的城市生活环境。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与关爱,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动中来,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相信这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