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弘扬雷锋精神 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今年35日是59个学雷锋纪念日,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公司各党支部牵头,组织党员、团员和志愿者进社区、进乡镇、进学校,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高潮。

第三党支部:

党建引领文明实践  供水服务践行初心

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水网先锋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对琼花观社区的消防、管道闸门、二次供水泵房设备和地下管道进行了检修、巡查和测听,“巾帼项目部”的志愿者上门慰问了琼花观社区的两名百岁老人。

 


 


头桥水厂党支部:

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 做为民服务的“保洁员”

组织党员、团员自带清洁工具,来到头桥镇西城村校长主题长廊,打扫广场、步道的公共卫生,清除草坪上的杂物,维护公共环境的整洁。

 


 


江源公司党支部:

走进老年公寓开展“学雷锋 学英模 学先进”主题活动

联合第五党支部以“学雷锋 学英模 学先进”为主题,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泰安镇曜阳国际老年公寓。为老年公寓的老人送上了长寿花、健康树、康乃馨等绿植花草,检测老年公寓的水质、水压,免费更换了卫生间的故障水龙头。为老人们表演笛子演奏《珊瑚颂》和扬州评话,并联合开展“学英模、学先进”主题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