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纪委:五一假期监督检查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集团纪委关于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工作要求,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51日、3日,长江水务公司纪委联合公司人力资源处深入各基层部门,以事先不下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直接深入工作现场的方式,对“五一”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节前,长江水务公司纪委重点强调纪律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发放津补贴;严禁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值班人员要尽职尽责,不得擅自离岗,严格遵守公司值班制度。从本次监督检查情况来看,各部门均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针对部分值班人员在岗不在位、迟到早退等问题,公司纪委已督促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节假日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是长江水务公司纪委向各部门释放从严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下一步,公司纪委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开展高密度、高频次工作纪律专项检查,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服务推动公司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