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59日下午,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安全生产员、工程项目经理、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邱一涵事迹专题教育片,组织学习了集团纪委《关于认真组织2022年“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张正斌结合专题教育片和公司实际,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开展了集中廉政谈话。

张正斌指出,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要警示和教育公司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绷紧纪律之弦,勇于自我革命,远离腐败危险。张正斌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二要准确把握当前正风肃纪反腐的形势和任务。全面从严治党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要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三要立足岗位职责,不断锤炼“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品格。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模范遵守党纪党规,遵守各项制度规定,真正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要强化勤廉为民,保持“敢担当、有作为”的政治本色。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要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要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张正斌强调,要始终做到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重视家庭、重视亲情,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良好的领导干部形象,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主动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管厚爱寓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之中,敢于较真、注重日常,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把组织的严格要求和关心爱护落细落小、落到实处。